加入收藏
联系我们
手机版
适老版 | 无障碍阅读
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县长信箱 > 信件内容

信访内容

来信情况
信件标题 孙六乡赵路口村-吴庄村-陈庄园子村-王庄村的道路问题
来信人 赵** 来信日期 2019-03-07
信件索引号
信件内容
孙六乡刘六口村-赵路口村-吴庄村-陈庄园子村-王庄村的道路问题,年久失修,每逢下雨都泥泞,请问何时进行重新铺水泥硬化道路?
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
办理结果
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9-03-20
办理结果

接到赵先生反映的民权县孙六乡赵路口-吴庄村-陈庄园子-王庄村自然村道路修建的问题。我局高度重视,立即指派建管股人员实地查看,经现场查看,现回复如下:

赵先生反映的该路段属于自然村,根据上级部门安排计划实施,优先解决行政村与贫困村道路建设,等上级部门下达自然村道路建设计划,我们将尽快对自然村实施道路修建为了尽快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,我们将协调上级部门,争取早日落实,制定自然村最佳实施方案,让群众方便出行。

非常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,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交通运输工作的重点,积极协调建设项目,争取建设资金,加快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,欢迎多提宝贝意见。


信件评分
信件评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