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
联系我们
手机版
适老版 | 无障碍阅读
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县长信箱 > 信件内容

信访内容

来信情况
信件标题 民权县城管方面政策咨询
来信人 李** 来信日期 2020-05-28
信件索引号 202000072
信件内容
尊敬的县长,你好:
  我是一名大学生,因疫情原因,学校推迟开学,现在在家和同学一起摆了个考面筋摊,但城管管理太严,广场和路边都不让摆摊,最近网上流传着总理的一句话:保留地摊经济,给底层人民一点温暖。不能一味得追求城市整洁搞一刀切。在今天结束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式上,李克强总理特意为成都推出让商贩占道经营的政策点赞,可见在城市管理方面中央政策是支持让小商贩在路边摆摊的,请问咱们县城什么时候能够落实此项政策呀
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
办理结果
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20-06-22
办理结果

您好,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、支持和监督。关于您留言反映民权县什么时候落实地摊经济政策问题,现回复如下:

接到信件后,我局领导高度重视。经了解,根据商丘市城市管理规定,为确保城市管理秩序及市容市貌,结合我县实际城市管理现状,暂不允许地摊及流动商贩占道经营。目前,城市管理局正在研究商讨地摊经济实施落实办法,待确定规划好地点,制定好配套管理措施方案,方能实施落实好地摊经济政策,在此期间还请您给予城市管理工作高度理解与谅解。

 

信件评分
信件评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