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
联系我们
手机版
适老版 | 无障碍阅读
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县长信箱 > 信件内容

信访内容

来信情况
信件标题 村村通公路建设
来信人 田** 来信日期 2017-11-03
信件索引号
信件内容
您好,我想咨询一下商丘市民权县常庄镇;瓦屋营>唐砦村>双塔集村>常庄镇路段什么时候能修,损坏好久了,一到下雨都是泥水,作为双塔乡310国道以南的村庄去往镇上主要道路,是否有明确的修路计划,望回复谢谢🙏
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
办理结果
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日期 2017-12-20
办理结果

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:

双塔镇(双塔-唐寨-瓦屋营)路线,经实地勘察路况较差,根据上级部门安排,我们已将此计划列入(2018年交通扶贫项目计划内)。为了尽快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,我们将协调上级部门,争取早日落实,让群众方便出行。

非常感谢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,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交通运输工作的重点,积极协调建设项目,争取建设资金,加快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和新农村建设的快速发展,欢迎多提宝贵意见。


信件评分
信件评分